不叫鹅了

【城市印象 23:00】剧中人

【焉之焉】

**互攻无差 

**嘉第一人称



他从一张张森白面具中挑中了我,俯身挑起我的下巴。我看到他眼里盛着星空,溢出的光点缀在眼角,只一眼就探进我灵魂深处。 


那一刻,我知道我爱上了他

wb同名ID




 

——


这篇文的初稿完全是另一个故事,幸好我最后还是不忍心让他们也经历那些。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,我想他们生活在这座城市最美的年月。

希望他们拥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。

我的两个小宝贝一周年快乐,每一天都要快乐!






 

 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